年糕老师今天搞猪香了吗?

好久不见

A to 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不拉几的小猪佩奇
我宝为什么这么可爱!!!
我宝为什么这么好!!!!
QwQ太喜欢我滴阿清清惹!!!!!!!!!!!!

清和:

在贴吧上看到的26字母梗,即兴用颜值玩一发。


送给我亲爱的阿霁霁!生日快乐呀!


A  Alomst Lover 【恋人未满】


你陪我逛完了整个城街
我陪你看完了所有电影
你陪我喝完了所有品种的奶茶
我陪你扭回了所有形状的魔方


你我有突然的脸红心跳
你我有偶然的耳鬓厮磨


心里的欲望呼之欲出
眼中的深绻掩掩藏藏


你抱我在微醺而哀艳的月光里回家


我在停电的夜里悄悄贴近你的耳边


空气里有什么东西终于开始摇摇欲坠。


“陆之昂,我喜欢你,那你呢?”



B  Bolssoming 【绽放】


喘息,汗水,律动


草莓,抓痕,娇吟


她如一朵颤巍而矜柔的夏花,在他的身下热烈而欢忭地盛放。



C  Catious  【小心翼翼】


陆之昂将颜末轻轻揽进怀里,柔声道:“晚上想吃什么?”


大小姐还在闹情绪,脸颊红鼓鼓地不理他。


“你爱吃什么吃什么,关我什么事?”


陆之昂心头砰砰直跳,有如大限将至。


他吞咽了一瞬。


“我们吃炸豆腐,好不好?”


大小姐平视前方,岿然不动。


“那....刺身寿司?”


大小姐不动。


“那....”他摸摸后颈,“螺蛳粉?”


大小姐瞪他一眼。


他心头一跳,急忙道:“那就吃海鲜!”


大小姐翘起二郎腿。


“或,或者我我我剥虾给你吃?”


大小姐转头瞥他一眼。


陆之昂好似摸到了其中门道,继而趁热打铁:“那蛋炒饭?”


有人开始别脸偷笑。


他最后决定一招制敌:“我给你炒糖醋小排,好不好?”


脖颈攀上一双藕臂,温玉忽而搂了满怀。


唇边收到香吻一枚: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本小姐原谅你啦!”



D Dysfunciton 【崩溃】


她瞧见他落荒而逃的背影,如有鬼魅狂随。


终于找到他的时候,他站在马路对面,满身泥秽,身形枯槁。


她奋然嘶声呐喊,然而他却始终垂头不应。


有一辆车突然疾驰而来,他惊惶抬头。


“之昂不要——————”


她惊坐而起。


钟声滴滴答答敲落回音。


“我不要什么?”那人顶起一头鸡窝,睡眼朦胧。


他将她抱进怀里,声音再次逐渐虚渺。


“乖,不要怕....又做了什么噩梦......”


颜末将脸埋进他的胸膛。


幸好是梦,万幸是魇。




E  Eagera 【渴望】


在他还未窥心探情时,他喜欢一个人藏在暗处偷偷看她。


她早上来公司的时候爱伸个猫儿似的懒腰,伸完了懒腰就开始皱着张白玉似的小脸办公,办公的时候喜欢发呆,发呆的时候喜欢嘟嘴,嘟嘴的时候两片唇圆而红润,圆而红润的,就像————


他急忙收起旖旎遐思无限。




F   Frank 【坦白】


他坐在她对面,眼里如泓秋水,静静凝望她半晌。


大小姐直被瞧了个面红耳赤,最后眨巴眨巴眼睛,忿忿道:“你...你吃饭呀!老看我做什么?”


陆之昂歪了歪脑袋,继而极为深沉而诚恳地道:


“其实,我下辈子挺想生个你这样的女儿。”


大小姐一愣,继而忽然鼻子一酸,红了眼眶。




G  Gorgeous 【妙极】


她一声声的“陆之昂”,她的小辫,她的发梢,她的笑靥,她的撒娇。




H  Hide and seek【捉迷藏】


她伏在他的背上,假意酒醉,唇贴在他耳边:“两只小蜜蜂呀....飞呀....陆之昂呀....你喜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呀.....”


陆之昂沉着脸。


半晌,他轻轻转过去,跟她一起装疯卖傻:


“飞到花丛中呀....你喜欢....我喜不喜欢.....你猜呀,猜猜呀。”




I  Implication 【暗示】


这一天立通开经理会,陆之昂装了条大尾巴狼坐在颜末对面。


他仗着地理优势大喇喇盯了自家媳妇儿半晌,直盯地颜大小姐余光之内都开始灼烫。


她咳了一声,不动声色地瞪他一眼。


那人将视线轻飘飘掠开,而后举起咖啡,淡淡抿了一口。


唇与杯沿将离未离之时,他又直勾勾地望向她,挑衅而邪诱般地,却又似极自然而习惯性的,轻轻伸吐了下舌头。


大小姐啐他一口,奈何只能做个口型:“臭流氓!”




J  Jest  【俏皮话】


大小姐最近莫名巧妙喜欢上佩奇猪。


某一天陆之昂偶然想起,便蹙着眉问她:“你喜欢的那个粉不啦唧的猪.....叫小猪佩啥来着?”


颜大小姐摆弄着手机,“小猪佩奇。”


她又忽而抬起头,一瞬笑得灵然黠然,极轻快地补充道:“而我配你。”


某个人嘴边的笑压也压不下去。




K Knob 【朱砂痣】


她也是白月光。


L  Lack 【缺】


下辈子,颜末心想,她愿意去做空气。


下辈子,陆之昂心想,他愿意沦为LV.


M  Mircale 【神迹】


路边光影斑斓浅矍里,你将手,放进我的掌心的一刹那。


N   Namdev  【诗人】


陆之昂的文艺才能向来比不过傅小司。
一开始他还能画画,只是后来日久天长他念了书去,功力自更加生疏。


于是傅小司揶揄他:“你瞧你现在还能干啥?”


陆之昂视端容寂:“作诗。”


傅小司晲他一眼。


陆之昂于是当真开始轻轻沉吟:


“深红,沉蓝,郁绿”


“我本爱这世间所有的明艳,我追逐这红尘所有的浓烈。”


“可当你从月光中向我走来,披了满身冽华,我明白————”


“你是我的救赎。”


吟罢,某人自醉而喟叹。
傅小司被惊起一身鸡皮疙瘩。
他抖了三抖,觉得被恋爱的酸臭骚了一脸。


O  Oath 【誓言】


“谢谢你给了我光,给了我誓。


“我追,我等。


“追一日,山倾水覆,亭亭如盖。”


“等一日,桃花影落,碧海潮生。”


P  Prisoner 【囚徒】


陆经理第n次对着颜大小姐的照片陷入痴离状态。


旁边助手们见怪不怪,摆手叹道:“陆经理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陆之昂忽而有些颓然。
可不是么,沦之在即,圈地自牢。
他跑不掉了。


Q Quest 【探索】


她的脖颈敏感,耳垂发颤。


他会噬咬,会摩挲。
她的下骸,她的锁骨,她的柔软,她的腰窝,她的背沟,她的脚踝。


“宝贝,别睡。”


“还早。”


R  Revolution 【革命】


陆总经理在家里的地位每况愈下。


每每家庭集体采购,必然颜老爹大摇大摆一身轻便在前,女儿抱着零食在后,颜大小姐提着皮包,步履款款。


他在最后扛着山,举步维艰,寸步难行。


这一天,陆先生终于兴兴然买了只大金毛狗子,决心让贤垫底之位。


仍旧还是采购。


颜老爹潇潇洒洒在前,颜大小姐款款在后,女儿抱着狗子,亦步亦趋去追大小姐。


他扛着大山和狗粮在最后,举步维艰,寸步难行。



S  Stone cold 【冷如磐石】


小姑娘扒在桌边,一双灵眸有如星野流转。


“陆之昂,我....”


“中午想吃什么?”


“陆之昂我喜——”


“快点要迟到了。”


“我喜欢————”


“这杯奶茶?马上。”


“陆之昂!”大小姐一跺脚。


那人转过身:“怎么?”


“我说我喜欢你!”


“噢.....”那人摸了摸后颈,继而牵起个淡然的笑:“挺巧,我也挺喜欢我自己。”



T Thunder 【雷】


陆之昂在回国之后,再一次见到颜末,是一个雷雨夜。


大小姐见他大半夜没开车出来,行了个好,不计前嫌地把人捎到了自己家里收留一夜。


停电。


颜末点了支蜡烛,静坐在陆之昂对面。


室内灯如豆,幽闃而孱弱的烛光在墙边投下一廓她细瘦的薄影。


忽而一个炸雷滚下,如劈山川地府。


大小姐静静地吃着瓜子,眼睫覆了一层淡而浅的流光。


陆之昂惊异道:“你居然不怕?”


大小姐如有未闻,恍恍然抬起头:


“怕什么?”


陆之昂一愣,继而怔怔道:“.....怕雷啊。”


大小姐翻他一个白眼。


“我一直都不怕的OK?”


陆之昂撇撇嘴角,鄙夷囔囔道:“啧啧啧,日本那会,不知道谁大半夜云擦一擦都能跳起来闹着要跟我睡.....”


大小姐不说话了。


半晌,她忽而轻轻道:“你瞧,我也觉得奇怪呀。”


“你走之前,我觉得每逢下雨便必要打雷,可你走之后,我却再也没听见过雷声。”


她的眼光似只落然的蝶,扑闪了一瞬,又黯了下去。墙上的影子偌大而浓寂。


没有人再出声,烛光在黑暗里穆然地摇了一摇,颤巍巍,静悄悄。



U  Urgent matters 【紧急事件】


“小姐,有件事很急。”


“先生您需要什么?”售货员瞧着眼前一小帅哥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在空中瞎比划,慌里慌张划了半天却又划不出个所以然。


半晌,他终于从牙缝里艰涩道:“我女朋友她......”


“噢,行,给。”售货员信手丢来两个个小白包。


“日夜用都有噢!”小姐姐轻轻笑道。



V Vivid 【鲜妍】


她扎了两条小辫,亦步亦趋地扑进他怀里,眸光鲜明,笑容清清。


“陆之昂!”


陆之昂觉得,这整个世界都因此而生动。



W  Wonderland 【人间仙境】


“诶,陆之昂!不要往那摸!”


“陆之昂.....你轻.....”




X  Xanadu 【世外桃源】


他的气息喷在她的颈间,闷闷道:“累。”
她将他的头抱在胸前,轻声道:“辛苦啦。”


他忽而坐起,一把将人打横抱起。


她来不及惊呼:“呀——你干什么呀!”


他低头,扯出一抹邪笑:“马上.....更辛苦。”



Y  Youth 【青春】


七月的少年,球鞋,发梢。


像街边沉默的白杨。




Z  Zenith  【巅峰】


她穿着白纱,越过鲜花与人群,走向我。






Fin.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