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老师今天搞猪香了吗?

好久不见

你与繁花(枕哥版)
@枕簟凉风著

  你与繁花(阿阮版)
@软包的小阮宝

原文抄送
你与繁花
番外
你所在的风景
@司妍酱

歌词:
你与繁花

孤猫伴蝉鸣  黯灯与星
长夜无止境  徒忆旧时
深情如酒酿  于唇齿
随年月浓郁
斜阳遮玄冬  浮沉几期
岛屿与海洋  遥隔万里
奉满腔热枕  于心扉
孤注一掷赌余生
自知
眼底虽星河温暖埋藏是深渊
宁可抱憾  绝不屈就
纵未有回音  仍情深不渝
瓦檐盛雨季我沉静候回音
笃信你将与繁花赴至是归期
年年如是  生生不息
非往昔年少  情字只稍稍
畏万物惧生死你赠我勇气
任来日可期

曾偏居一隅  未信黎明
山河无边际  你是神灵
甘愿作困兽  缚枷锁
独守方寸地
香樟叶落尽  凋零憧憬
朝阳寸寸樱  春色清明
我翘首以盼  缚温情
“明媚不会憎恶你”
辗转
携手度万千风景已莫大温柔
生亦如是  何惧未知
我怀以赤诚  入目是星辰
赠你一片真心且至死不靡
笃信你将与繁花赴至是归期
年年如是  生生不息
同行漫四季  纂骨亦铭心
冥漠长路险阻你是我底气
等来日可期

PS:特别感谢秃哥和阿阮阮的倾情献唱,都是我的心头好,反正我觉得巨巨巨好听,以及再次表白我阿妍的文,写的泰棒了!!!
了却心事,溜了

评论(24)

热度(65)